梨梨梨梨梨

为爱发电,不接受ky

【HP】韦恩小姐47

女主是布鲁斯·韦恩的女儿,混血巫师

渣女海王,堪称性转版布鲁西宝贝

私设如山,时间线混乱,有OOC

偏乙女向小甜饼


————————————————



假期结束,阿尔忒弥斯又要返校了。


本来阿尔忒弥斯是想提前返回霍格沃茨去看看救世主三人组的进展的,但由于她想不出什么有说服力的正经借口,而且自己也有些犹豫,所以布鲁斯不同意她提前返校。

布鲁斯在面对阿尔忒弥斯和达米安开学的事情时,就像每一个同时有女儿和儿子的家长一样,差别对待得天怒人怨。对阿尔忒弥斯,他巴不得多请几天假,走得越晚越好。而达米安恨不得一直不去学校,布鲁斯却铁血镇压,迟到一分钟都不行。


阿尔弗雷德做了好多口味的布丁和小饼干给阿尔忒弥斯带着,还分装了小袋给阿尔忒弥斯提到过的几个朋友。


“天哪,阿福,还没有离开我就已经开始想你了。”阿尔忒弥斯捧着保鲜盒,眼巴巴地盯着阿尔弗雷德看,“我真想把你变小,一起带到学校去。”


阿尔弗雷德笑着说:“我很遗憾不能陪着你,小姐。”


圣诞节后密室里的蛇怪就会开始大范围活动,汤姆·里德尔也会出现,阿尔忒弥斯多少有些不安,于是她准备带防身武器去学校。鉴于她对于格斗搏击之类的几乎一窍不通,所以这个选择就以热武器为佳。


韦恩家确实有渠道拿到枪,但阿尔忒弥斯没有。

或者说,所有人都有,除了她。


但是,阿尔忒弥斯非常懂得充分利用资源。


蝙蝠侠秉持着不杀原则,他的罗宾也是这样,所以即使有枪,也都是橡胶子弹和麻醉针——阿尔忒弥斯想要的当然不是这种。他们也不会给阿尔忒弥斯类似的“危险物品”。

不过,有一个罗宾是例外。


返校前一天晚上,阿尔忒弥斯拿着自己(在阿尔弗雷德指导下)亲手做的小饼干和热橙茶,狗狗祟祟跑到达米安的房间,给他端茶送水,一通甜言蜜语,终于在达米安承受不住她殷勤的时候提出了自己的请求:“我想要一把手枪,装着真子弹的那种。”


达米安最大的优点就是他不会多问,哪怕他觉得你不会干好事。


达米安上下打量着阿尔忒弥斯,估量着她用什么枪比较合适:“明天之前,我从武器库里拿一把给你。”


阿尔忒弥斯给了他一个飞吻:“太棒了,达米安,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说完,欢天喜地拿着托盘跑了出去。


达米安捏起一块小猫形状的饼干,抛向半空,然后张嘴接住,咀嚼后咽下,有些嫌弃地评价道:“太甜了。”

一吃就知道是阿尔忒弥斯以她自己的口味为参考做出来的。


他又尝了一口热橙茶,这个倒是没那么甜腻。


不过他应该是家里第一个吃到阿尔忒弥斯亲手做的食物的人了。果然,比起格雷森、陶德还有德雷克,他才是阿尔忒弥斯最喜欢的人。


达米安一边嫌弃,一边就着果茶吃完了对他来说有些甜度超标的饼干。


说实话,虽然阿尔忒弥斯那么讨好他让他觉得很爽,但还是那副颐气指使的样子更顺眼一点。


达米安这么想着,突然一阵恶寒:他是疯了吗?居然会有这种想法。


虽然总是和达米安吵架,但本质上来说,阿尔忒弥斯非常信任达米安。达米安在不胡闹的时候还是很可靠的——但是如果他和阿尔忒弥斯、乔纳森在一起,最可靠的就是乔纳森了。

暑假乔纳森陪他们出去玩的时候,简直像带了两匹野马,稍不注意人就不见了。


解决了一桩大事,阿尔忒弥斯安心入睡。


第二天早上一醒来,阿尔忒弥斯就看到了达米安放在她床头的两把枪,其中一把是麻醉枪。大概是昨晚夜巡结束后悄悄拿来的。


“达米安真的太可靠了。”阿尔忒弥斯感叹道。


与此同时,日常清点武器库的杰森发现自己少了两把枪。


他愤怒地在四个罗宾的小群里发疯:“你们谁又偷走了我的枪!甚至还是装了子弹的!”


因为是给阿尔忒弥斯偷的,达米安没有承认(是的,他平时都会积极承认并且炫耀自己贬低杰森)。他脸不红心不跳地嘲讽杰森,然后把黑锅栽赃嫁祸给其他两个人。


杰森也丝毫没有怀疑达米安会说谎,主要是达米安平时的形象太过于深入人心。于是他对着不肯承认的迪克和提姆疯狂输出。


迪克和提姆也很冤枉,鬼知道杰森这次是被谁偷家了,结果怀疑到他们两个身上,而且深信不疑。


阿尔忒弥斯快快乐乐带着达米安从杰森那儿偷来的枪返回霍格沃茨。


刚到斯莱特林休息室,阿尔忒弥斯便被德拉科拦住了。他告诉阿尔忒弥斯,圣诞节哈利和罗恩假扮成克拉布和高尔潜入了斯莱特林休息室。


“但是我识破了那两只臭狮子。”德拉科说。他对自己的英明神武慧眼识人进行了全方位的自我夸赞。


阿尔忒弥斯义愤填膺地对哈利和罗恩的行为进行了痛斥,然后重点表扬了德拉科的聪明机智。


德拉科很满意。


·


这天早上刚进入礼堂,阿尔忒弥斯就被迎面而来的粉色海洋吞没了。


原本古朴的墙面上布满了大朵大朵粉红色鲜花,天花板上往下飘落着心形的五彩纸屑。


阿尔忒弥斯嫌弃地变了一把伞出来,防止这些纸屑落到自己身上。


“这是做什么?校长疯了?”阿尔忒弥斯飞速走到斯莱特林的位置坐下,问旁边的同学。


斯莱特林的长桌上方被级长们变了透明伞盖出来,防止纸屑和亮片落到身上和食物上,给这个被淹没的礼堂留下了最后一片净土。


同学也一脸烦躁,他下巴朝教师席抬了抬,示意阿尔忒弥斯看那边:“喏,洛哈特搞的,大早上的,谁能知道那个蠢货在想什么。”


教师席上,洛哈特花枝招展地穿着一身粉色的长袍,而其他老师板着脸坐在那里,浑身僵硬,脸色难看。阿尔忒弥斯感觉斯内普快要忍不住给洛哈特一个钻心剜骨或者阿瓦达索命了。


“洛哈特?”阿尔忒弥斯低头看了眼手表,这才发现今天是二月十四日。


天,原来今天就是全校人——尤其是哈利的受难日,情人节。


洛哈特挥手让大家安静,他站在教师席最前面,容光焕发:“诸位!情人节快乐!到现在为止,已经有四十六个人向我赠送了贺卡,我谨向他们表达感谢!是的,我自作主张,为大家安排了这一小小的惊喜——而且还不止这些!”


洛哈特拍了拍手,从门厅列队进入十二个背着竖琴、插着金色翅膀、面色阴沉沉的小矮人。


“我的友好的、带着贺卡的小爱神!”洛哈特喜气洋洋地说,“他们今天要在学校里到处游荡,给你们递送情人节贺卡!乐趣还不止这些呢!我相信我的同事们都愿意踊跃地参加进来!为什么不请斯内普教授教你们怎么调制迷情剂呢?如果你们感兴趣的话,弗立维教授比我所见过的任何巫师都更精通迷幻魔法,这条狡猾的老狗!”


弗立维教授把脸埋进双手里,斯内普看起来恨不得立刻给洛哈特灌下毒药。


太惨了。

阿尔忒弥斯想。

不知道邓布利多在这漫长的一年中有没有哪一刻后悔让洛哈特来学校教课。


接下来一整天,那些小矮人都在不停地打断上课,闯进教室用他们难听的歌喉唱出不成调子的情书,打磨师生的耳朵,摧毁师生的心智。阿尔忒弥斯感觉自己都要对“情书”PTSD了。


太可怕了。


下午,阿尔忒弥斯和德拉科他们在去教室的路上被堵住了。


走廊里的人三三两两拥作一团,空出走廊中间的地方,窃窃私语。


出于看热闹的心理,阿尔忒弥斯和德拉科从他们的空隙间穿过去,站到靠前的位置。这时才发现,这个被看的热闹又是救世主哈利。


哈利尴尬又恼火地低着头要离开,一个小矮人则用力拉着哈利的书包不肯放手,两个人推搡拉扯间,“嘶拉”一声,书包从中间裂开,被扯成了两半,书、羊皮纸、羽毛笔和墨水掉落一地。


哈利又连忙蹲下身去捡自己散落的物品,想要赶快离开这里。


“这是怎么回事儿,救世主是在和小矮人打架吗?”德拉科说。


德拉科的声音并不算大,但由于他们站到了最前面,所以哈利清楚地听到了他的声音。


哈利侧头一看,发现了站在一边的德拉科和阿尔忒弥斯,于是更加慌乱了,手忙脚乱地把东西往他那半壳书包里堆。


他现在只想快点儿逃走。本来在一年级面前被塞情人节贺卡已经够难堪的了,如果再被阿尔忒弥斯和德拉科听到小矮人唱怪腔怪调的情书,那他简直无法面对阿尔忒弥斯。


“怎么这么乱?”这时,珀西也来了。


哈利完全慌了神,他环抱着裂开的书包,只想赶紧逃离。但是小矮人一把抱住了他的膝盖,使他没能迈开腿,于是重重摔倒在地。


“太好了。”小矮人一屁股坐在哈利身上,拨动琴弦,“这就是你带歌声的情人节贺礼:

“他的眼睛绿得像新腌的癞蛤蟆,

    他的头发像黑板一样乌黑潇洒,

    我希望他是我的,他真的很帅气,

他就是那个征服黑魔头的勇士。”


哈利的脸上热气蒸腾,他现在只想立马消失。但可惜他做不到。


珀西尽力驱散哈哈大笑的人群:“你们快走吧,快点儿。上课铃五分钟前就响过了。”


德拉科注意到了地上的什么东西,弯下腰准备捡起来。阿尔忒弥斯伸手拉住他,阻止他加入下一段剧情。


“好了,快走吧,上课要迟到了!”


德拉科还弯着腰就下意识顺着手上的力道往前走,踉跄了一下差点一头栽下去。


阿尔忒弥斯慌了一下,连忙转身扶住德拉科,上下检查他有没有受伤:“你没事吧?德拉科,有撞到哪里吗?”


德拉科懵懵地摇头,还有些茫然。


阿尔忒弥斯有些懊恼。她刚刚只顾着快点儿走,以防德拉科和哈利又产生争执,没有想到德拉科弯着腰直接被拽走会不会摔倒


“我很抱歉,德拉科。”阿尔忒弥斯说。


德拉科才回过神,听到阿尔忒弥斯的道歉,又惊恐又受宠若惊的。


他和阿尔忒弥斯认识这几年,打过无数次架,阿尔忒弥斯下手狠,不乏有他被打得浑身是伤的时候。作为胜利者的阿尔忒弥斯虽不至于落井下石嘲笑他,但也绝对不会安慰。


阿尔忒弥斯也不是没和他道过歉,但那都是在她忘了什么答应好的事情被提起的时候,她才会撒娇一样地道个歉,说“对不起嘛,德拉科”。而德拉科总是没办法继续生气下去。


但是对于刚刚的道歉,德拉科有些没明白是为什么。


难道是因为他差点儿摔倒吗?


可是为什么呢?


他目前的经历还不足以支撑他想明白原因。


德拉科难得没有得寸进尺。他迟疑地看着阿尔忒弥斯:“哦,我没事的,阿尔。”


阿尔忒弥斯松了口气:“那就好。我们去上课吧。”


—————————————————


大家春节快乐!!!!!

我明天去看电影,大家有什么活动呢?

评论(56)

热度(30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